今天也想摆烂

多圈杂食,紫色鳗鱼同名

【战双all指】当你过于受欢迎

这次换他们来吃醋●v●

上一篇是在这里 

ooc预警!女指有!

挤牙膏终于挤出来了



  “你好美丽的小姐,可以留一个联系方式吗?”这是今天第3个向你要联系方式的男人。

  

  你偷偷瞄了里一眼,尽管他的脸色越来越黑,但就是不开口呢。

  

  是不是要给他一点危机感,你这样想着就拿出了终端:“当然可以呀。”

  

  里的脸色愈发阴沉,如果眼神能当人,那么你和这个男人大概已经万刀穿身了。

  

  面前这个人当然有所察觉,他有些尴尬的问:“抱歉,请问这位是你的男朋友吗?”

  

  “当然不是了,这位是我的哥哥。”你亲昵地挽住里的手臂,嗯哼,情哥哥。

  

  在里的目光洗礼下,他有些尴尬的与你拉开距离:“嗯…这样啊。那么很期待与你的下次见面。”然后就逃一样的离开了。

  

  “里,你吓到他了。”你看着那个男人落荒而逃的背影,扯了扯里的外套。

  

  “呵,这都能被吓到,那他可真是无能。”里的语气一转,“还是说你就是喜欢这样的男人,想跟他多聊一会儿?”

  

  “呦,你吃醋啦,里—哥∽哥∽”你坏笑着凑近他,不出意外的话,里应该会脸红,然后推开你。

  

  果然,里推了推你,没把你推开,然后偏过头不去看你:“您是指挥官,我不过一个构造体,您说什么都是对的,我哪里敢。”

  

  “哎呀呀,真吃醋啦?里哥哥,别生气嘛,我知道错了。”

  

  “哦,那你说说你错哪儿了。”

  

  “我不该接受他的搭讪,也不该给他你的通讯编码。”你诚实的交代了刚刚所做的一切。

  

  “你给出去的是我的通讯编码?!”

  

  “诶嘿。”不解释了。

  

  “虚心认错,死不悔改,这可真是你呀,指—挥—官。”里已经在咬牙切齿了,“回去写一份检讨交给我。”然后他推开你大步向前走。

  

  “欸,里哥哥,别这样嘛,我都认错了!”

  

  

库洛姆

  你正在和库洛姆一起在外面享受美好的下午时光。地面作战告落了一段时间,难得有空一起出来走走,却不料一个突兀的瞬间突然闯入。

  

  “首席!是首席吗?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首席,请务必给我签一个名,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留一个您的通讯编码,可以吗,首席!”

  

  在一声声首席中,你不耐烦的掏了掏耳朵:“你说的是哪位首席?”这里可是有两位首席呢。

  

  “当然是你呀指挥官,我是你的后辈,就在你曾经学习的楼上的隔壁的对面啊!你知道吗?你简直是我们学院的传奇!我从在法奥斯的时候就特别仰慕你,不仅各成绩都很优秀,而且……”

  

  “停,停。”可恶,在大街上丢死人了,“其实法奥斯的每一届都很优秀,我不过被你们神化了。努力努力,你以后也会像我一样。”你颇有长辈风范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至于签名和通讯就算了,库洛姆,我们走吧。”你拉起被冷落许久的库洛姆准备离开。

  

  “等等,库洛姆……难道这位是兰斯顿学长吗?!”

  

  你和库洛姆又一次被他拦住了,唉,希望这家伙以后在战场上也能这么机灵。

  

  “听说兰斯顿学长被改造成了构造体,原来是真的呀!首席竟然还是兰斯顿学长的指挥官吗?不愧是首席,连兰斯顿学长都已经拿下了,这就是首席的……唔!”

  

  你在他说出那句话之前捂住了他的嘴。

  

  “库洛姆,你别在意他说的话。”你对库洛姆尴尬的笑了笑。

  

  库洛姆摇了摇头:“没关系,指挥官,而且他说的也是事实。”

  

  你拿出身上带着的笔,在身上随便划了两下:“这是签名,赶紧离开。我记住你了,别让我再看到你!”

  

  这位后辈的眼中还带着不可名状的兴奋,在他点头后你松开了他。

  

  “谢谢首席你能记住我,我会努力追赶上您的步伐的!”

  

  他离开后你终于舒了一口气。远离疯狂首席厨,从我做起。

  

  库洛姆牵起你的手,用纸巾细细的擦拭,你刚刚捂住他的嘴的那只手。

  

  “库洛姆?”

  

  “指挥官很受后辈欢迎的欢迎呢”库洛姆丢掉纸巾后,重新牵起你的手,“但我还是自私的希望,不要看他们,指挥官,将更多的目光停留在我的身上吧。”

  

  

万事

  你缠了万事好久,他才同意陪你出门走走,然后出去没多久就有一个女孩迎面走来,还扭捏的拿着终端。

  

  可恶想到上次万事陪你出门,他却多次被搭讪的经历,你终于还是后悔了万事陪你一起出来,果然,休眠仓才是他的最好归处!

  

  “那个,你好,可以要一下你的终端通讯编码吗?”女孩小声的开口询问,害羞的低下头。

  

  “诶?我?”你看着站定在你身前的姑娘,又瞧了瞧瞬间清醒的万事。

  

  “是的,可以吗?”女孩抬起头,漂亮的眼睛认真的盯着你。

  

  可恶,你竟然狠狠的心动了。“我……”

  

  “我们可以先做朋友,如果你能接受的话……也可以继续发展,如果你有男朋友什么的,我绝对不会打扰的!”女孩一面脸红紧张的说,一面又希冀地看着你。

  

  可恶,被丘比特的箭射中了!“当然……”

  

  “不行!”万事一改平时慵懒的状态,强硬的把你从女孩身边拉开。

  

  你暗笑,不会是吃醋了吧,真没想到万事也会有因吃醋而失态的一面呢。

  

  “为什么?”女孩没有问万事,而是看向你。

  

  “嗯……”其实你完全不想拒绝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但是万事一直盯着你。

  

  “因为她有男朋友了。”万事像宣示主权一样把你揽入怀里,警惕的看着女孩。

  

  “真的吗?”女孩对万事不予理会,依旧问你。

  

  “嗯…是的,抱歉。”其实不是你和万事一直处于暧昧的状态,哪怕离恋爱只差捅开窗户纸,但你们谁都没有先开口。

  

  “打扰了。”女孩低了低头,然后跑开了。

  

  你看着女孩远去的背影,心里默默的叹了口气,唉,一夫一妻计划再次泡汤了。

  

  “你就那么在意她,一个陌生人?”万事的声音有些冷,还带着极强的占有欲。

  

  你本来是想给他开个玩笑的,这样的万事却让你感到有些陌生,“我没有……”

  

  “指挥官真是花心啊。”万事的手从你的脸庞滑落到你的胸口,“回去之后给你一些惩罚怎么样?”

  

  

  

神威和卡穆写得不太好,而且很短,果咩,放彩蛋了(ó﹏ò。) 

这次没带阿西玩,因为不会写(ó﹏ò。) 

  

  


评论(8)

热度(71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