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想摆烂

多圈杂食,紫色鳗鱼同名

【战双all指】他过于受欢迎

还是自己炒冷饭

灵感来源是乱数的好感剧情

预警!ooc严重!女指有!

均暧昧及以上的关系

  

  

  “你好!你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可以告诉我你的识别码吗!”你和他难得一起悠闲地逛街,被一个女孩子拦了下来。被晾在一边的你思索,这不是今天第一个问他要联系方式的女孩子了,可能也不是最后一个。

  

  

  这是今天的第三个,还是第四个?你已经不想再帮他解围了,冷冷的站在一边。

  里也对这种情况见怪不怪了很自然地拉起你的手:“我们走吧,指挥官。”

  “诶,这样就走掉不太好吧。”你承认你有些阴阳,然后握紧里的手。

  “没什么不好,今天的时间是用来陪你的,而且你还有要去的地方吧。”里的神色柔和了些,反握住你的手。

  “好呀—里哥哥~”难得里这么坦诚呢,当然要给个面子。

  里听到你黏腻的声音有些脸红,手却一直没有送开。

  你回头看了看远去的女孩的身影,又看了看旁边脸红的构造体:“里很受欢迎嘛……”

  “乱数机体的逆元装置有些像耳机,对方可能是把我认成人类了。”里向你解释道。

  “说不定人家也不介意你是构造体呢。”是谁一股醋味我不说。

  “你一个我都应付不来了,不想再找一个麻烦了。”里听着你带着醋意的话莫名有些高兴,指挥官也是在意自己的吧?

  “原来我对里哥来说是一个麻烦呀……”你假装听不出来里的意思。

  “这么明显的话都听不出来,不是麻烦是什么!”里有些咬牙切齿,拽着你的手大步向前走。

  你小跑几步跟上他,嗨呀,你还没生气呢他就先气了,里猫猫变耿直的路还有好长啊。

  

库洛姆

  你不着声色的贴近了库洛姆挽住他的手臂:“抱歉,但你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哦。”

  女孩尴尬地看着你小声的道歉然后跑开了。

  “对不起,指挥官。”库洛姆带着歉意的声音传来。

  “诶,为什么要道歉?”再怎么说要道歉的也是你,刚才似乎有些不太礼貌。

  “今天的休息日本来应该很开心的,因为我的缘故出现了不少麻烦事。”因为别人的搭讪给自己道歉,这是什么男德榜样?!

  “那是因为库洛姆很优秀啊,被喜欢很正常!”侧面说明自己的眼光也很好不是吗。

  “呃……”指挥官一点都不在意吗?

  “库洛姆长得帅,人又温柔,而且很厉害,任何时候都很冷静……”你列举了好多他的优点,“这么优秀的人拒绝别人的搭讪站在我身边,我很开心啊!”

  库洛姆禁不住你热情的赞美,感觉机体有些发烫:“如果你喜欢,我今后也会站在指挥官身边的。”

  “唔?库洛姆你说什么?”你停下叨叨不绝的嘴。

  “我是说,不快些的话指挥官喜欢的那款蛋糕可能会买完的。”他冷静的回应你。

  还不是时候,还要再等等,等一个更合适的时机,用更加浪漫,更加热情的方式告诉你,然后堂堂正正的站在你身边……

  

万事

  万事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啊,你说什么?”然后懒洋洋地挂在你身上。

  说真的,很奇怪。万事一个高高大大的构造体挂在娇小的你身上更像是把你圈在了怀里。

  女孩显得有些尴尬,但还是开口:“我说……”

  万事根本没在听的:“指挥官,我们回家吧,我想抱着你睡觉。逛街哪有一起睡觉舒服嘛。”

  你被他暧昧的话搞的有些脸红,有些嗔怪地说:“万事,不要再街上这样说!”

  万事戳了戳你泛红的脸,注意到前面还站着一个人:“啊,你说什么?”

  被硬塞了一嘴的女孩顿了顿:“我说对不起,打扰到你和女朋友相处了。”转身离开前还不忘对他翻个白眼。

  “不……”其实你不打算解释的,但你和万事确实不是这样的关系。

  “指挥官,我们回家睡觉吧,逛街好麻烦。”万事打住了你的话,带着你往突击鹰的基地走去。

  

神威

  “抱歉,我有女朋友了。”神威很认真地拒绝了女孩,然后牵起你的手,“走吧指挥官,前面有卖冰激凌的,走了这么久也累了吧。”

  走远之后你松开神威的手:“老实交代,你什么时候有女朋友的!?”

  有女朋友还跟我玩暧昧,神威这小子真会啊。

  “指挥官你在说什么啊?不是一个月前吗?”神威还在迷茫着。

  一个月前!那个时候你还送了他最新款游戏机!他还说最喜欢你了!原来那个时候就有女朋友了?!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啧,人家有女朋友告诉你干嘛,但你就是不爽。

  “对不起,指挥官,我以为你同意了的。”神威的回答更让你摸不着头脑。

  你女朋友干嘛要我同意?你这样想的也这样问了。

  “指挥官不同意,那不就没有女朋友嘛……”神威的声音还带着委屈,“难道一个月前指挥官说喜欢我,要永远在一起是假的,不是交往的意思吗?”

  “什么?我?”你的眼神里还带着清澈的愚蠢,“我们在谈恋爱?”

  “不是已经谈了一个月了吗!指挥官那时候还说最喜欢我,要永远在一起!”神威的声音更加委屈了。

  这是什么天大误会!哪有单方面宣布恋爱一个月的?!

  神威站在看你的眼神好像被渣了一样,“神威,我不是……”

  不是什么?你明明就有那种心思!唾弃自己,怎么可以和什么都不懂的大金毛置气呢,明明就是你搞暧昧还迟迟不明说,神威又有什么错呢。

  “没错,我们是在谈恋爱!”稀里糊涂的已经脱单一个月了。

  你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走吧,去做情侣会一起做的事。”

  

卡穆

  为什么会有人喜欢他啊?虽然卡穆确实很帅,虽然卡穆确实很涩,虽然卡穆口是心非确实很可爱,但是!空中花园应该没有人不知道他是授格者吧。

  而且!卡穆是你先撩的!虽说是他陪你逛街,但是路上他的吃吃喝喝可都是你在付钱!

  你恶狠狠地盯着卡穆,他敢同意就完蛋了!

  “呵,我为什么要给你我的识别码?你要实力没实力,要黑卡没黑卡,长的又矮又挫,我给自己找罪受吗?”卡穆一顿输出让女孩和你都傻眼了。

  你首先反应过来:“卡穆,道歉!”

  “哈?难道不是她来骚扰我的吗?”卡穆一脸不情愿。

  而你已经先一步按着他的头道歉了:“对不起,是我没管教好他。”

  女孩看起来眼圈已经红了,你有些紧张了起来,但还好她没在这里哭:“对不起,是我唐突了。”跑开了。

  “就算是拒绝,也不要那么伤人啊,她又没做错什么,你干嘛那么过分。”想起女孩要哭的样子觉得自己更加罪孽深重了。

  “不过分点她会轻易走开吗?你又不是第一次见这样的人了。”卡穆不明白你为什么骂他。

  确实,路上能鼓起勇气要卡穆的联系方式的女孩都是特别能死缠烂打的。

  “但是……”卡穆说的那些都是无中生有,那个女孩也没有又矮又挫,那样的话对一个女孩子来说有些过分吧?

  “我从来没打算和别人友好相处,你是例外而已,不要以为所有人都能和你一样值得我友好相待。”卡穆这话说的特别大爷,但你就是觉得狠狠心动了。

  你呆呆地开口:“我对你来说是特别的对吗?”问完你就后悔了,这话太矫情了吧。

  “你脑子被裂变原虫炸坏了?”卡穆的语气很不好,但脸上却又可疑的红晕,“走,去吃饭。”

  你看着被他抓紧的手,笑了笑,呵,明明就是。

  

  

 (我好像不是很会用的地得…

  写的不好请见谅,有错误请指出)

  

  

  

  

  

  


评论(8)

热度(38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